仓鼠w

QQ;2767479266
QQID;格子时光

设定奇葩,毫无文采
欢迎揪虫
配图源于百度,侵删

十六岁的少女眉眼精致,却是一脸的嫌弃,“小妖,你我忒弱了。”
“再不努力修炼,本小姐就打折你的本体。”
“是…是…主人。”桃树下的女孩哆哆嗦嗦的抱着膝,一双雾粉色的眸子盈满泪水。
“小姐。”管家在一旁恭敬的提醒,“君少爷来了。”
“哦?君哥哥来了。”少女将长鞭别至腰间,阴阳道袍随风飞扬,“我去找君哥哥。”语气里尽是急迫。
桃花妖看着小主人远去,委屈的吸了吸鼻子,却惹来一顿鞭子,“别以为小姐宠着你,你就能怎样!”
管家阴阳怪气的说着。
“左右不过一只下贱的小妖。”
一枚丹药入口,伤痕没了,换来的却是几倍的疼痛。
小妖努力的汲取着灵气,想着虽然经常放下狠话,却一心维护她的小主人。
只要…只要陪在她身边就好。
大小姐十八岁的成人礼上,君家少爷提了亲,她却死活不肯接受,父母劝她,“那可是第一世家啊,可保我云家一世富贵。”
“你若是嫁过去就是少夫人,不会亏待你。”
少女以绝食做着最后的抵抗,只有小妖陪着她。
“小主人为何不答应?”桃花妖看着日渐消瘦的少女,心如刀割。
“君家…不是很好吗?”
女孩倚在椅子上,眼里有几分说不明的意味“我若嫁了,你不会难过吗。”
桃花妖胸口一闷如是说到,“小妖只知道这样对小主人最好。”
一顿,她又说“小主人好,小妖便好。”
女孩一愣,眼中再也没了那些日子的锋芒。
“如果这是你所想,我屡如你所愿。”
“不过…”,女孩一把搂过小妖,闻着她身上清香的味道,惨然一笑。
“我们先来实践一下,什么叫做‘洞房’。”
“主人不要…我不配…”小妖努力想要挣开女孩的束缚,眼里染上失措。
女孩使力将她往床上一按,熄了灯火,胡乱扯下锦袍,吻了上去。
“本小姐说你配你就配。”
——
整整又三日。
女孩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面无表情却是答应了出嫁,而君家早已准备好一切,约定第二日前来迎亲。
小妖躲在屏风后面默默流泪。
“主人……”
十里红妆,送卿出嫁,红绸飘飞的吉日,女孩坐在车里,如同行尸走肉。
半路来接,却不是红袍公子,而是黑衣杀手。
“君家家主下的杀令。”为首的冷笑,“云家都得死。”
“云小姐,看吧。”呈在女孩面前的是云家上下几十口的头颅。
“不可能!”少女尖叫“云家有护族法阵,你们根本进不去!”
“呵……”君家公子一身蓝色锦衣,搂抱着一位女娇娥从轿子上缓缓走出。
“吴管家,告诉你小姐,为什么杀手会进去?”
“管家…?”少女不敢置信。“为什么?”
吴管家咬牙,“小姐,我爱你啊,既然因为身份差别也就罢了,为什么你连一个卑贱的小妖都会爱?”
“就是不爱我……”
“我得不到你,别人也休想!”
他咽了咽口水,又道,“更何况,阴阳世家,只能有一个。”
女孩看着亲人的头颅惨笑,袖中飞出一根长鞭,管家睁着双眼不可置信的缓缓倒下。
君家少爷却突然笑了起来,“云小姐怕是不知道,你的贴身侍女莲儿也是本少的人。”
空中传来异香,女孩只感到四肢无力,她坐在马车上,双颊泛红,“禽兽!”
“哎呀,你本来就是本少的未婚妻,下这媚骨香,也不过是‘情趣’罢了。”
君家少爷一改之前的温润模样。邪笑着走了上来。
“不愧是第一美人儿啊。”
“滚开!”,身边飞舞桃花花瓣的少女落下,浅粉灵力瞬间掀飞了众人。
几番攻击下来,众人已然成为肉泥。
“小妖…你…”,女孩看着刚强的桃花妖,湿了眼眶。
“谢谢你。”
桃花妖面色微红,急忙把解药拿出递给女孩,却不想被少女按住,“你…可愿做本小姐的解药?”
桃花妖羞涩的点了点头,眼里泛上泪光,“小姐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——
女孩再次睁眼,已经在云家大院里,身下是柔软的床铺,身边事父母和忠心的奴仆。
女孩一愣,问道,“桃花妖呢?”
父母不明所以反问,“什么桃花妖?我们阴阳第一世家哪里会有妖怪?”
阴阳第一世家?那不是君家吗?
女孩急忙下了床,不顾仆人的阻拦和母亲的劝阻,来到了院子里。
却只见,桃木已枯,女孩放声大哭,眼泪入土,桃树变成了一枚桃核。
上面刻着,一叶落,一花生。一世荒唐,一世卑贱。
向来情深,奈何缘浅。
END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