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w

QQ;2767479266
QQID;格子时光

设定奇葩,毫无文采
欢迎揪虫

卿晨怀里抱着黑色的文件夹,站在泷钥的办公室门口,脸上烧烧的听着透过隔音门板传来的奇怪声音。
泷钥……又在做那种事情。
卿晨很想打断里面的两人,他的手抬起又放下……
算了……泷钥他一向明白事理,不会做有损公司名誉的事情。
而自己却只是个经纪人。
卿晨心里闷闷的,星眸暗了下来,自己那种龌蹉的心思,怎么能够玷污泷钥……
声音渐渐平息了,又过了好一阵子,卿晨才吸了吸泛红的鼻子。整理好手工制的精美西装,持上精英惯有的表情,屈指敲了敲门。
“卿晨。”
“进。”一番云雨后男子的声音透露着几丝沙哑,高贵而慵懒,悦耳至极。
卿晨进到屋内,不适应的闻着情欲的味道,眉头微蹙。
“泷钥,下午有个通告,你……”
“不去!”泷钥一见到卿晨这副嫌弃且公事公办的表情,怒火顿时上了脸。
“我需要假期,卿晨,你别把我当成赚钱工具。”
卿晨大惊,急忙想要上前解释,却又被泷钥打断“好了,你坐吧。”
卿晨无奈的揉了揉眉心,小心翼翼的拿开沙发上面的女人贴身衣物,红了脸坐下。
“这么羞涩?”泷钥一把搂过身边全裸的女人,卿晨刚刚进来时带来的湿冷空气让她一阵瑟缩,很快,一张羊毛毯裹住了她。
女子知道泷钥这是有正事要谈,柔若无骨的纤纤玉手替他整理衣物,裹着毯子下去了。
泷钥则继续刚刚的调侃“小晨晨,你不会还是个处吧。”余光扫视到卿晨愈发红润的耳垂,泷钥长腿一搭,俊脸凑到卿晨面前直视面庞,继而贴近耳边轻轻呵气“你不会…喜欢男人吧。”
“胡说什么?”心思被暗恋之人戳穿,卿晨的面颊更红了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“你怎么?”泷钥眸里带有几分狡黠之意,右臂乐呵呵搭上了他的肩膀“难道你不行?”
“要不……让我来?”
“好了!”卿晨一把推开逐渐欺压而上的人“通告你到底接不接?”
“接啊,当然接。”泷钥眸底笑意不减,替自己换上一杯咖啡,又替卿晨续上一杯清茶。
卿晨并不知道,一旁支腮笑吟吟看他的人的心思:终于试探出来了呢,小晨晨对自己似乎不是完全没感觉呢…真好。
“那个是古装广告,要吊威亚的,还有你记得多带一些护肤品。”卿晨扔下手中文件丢下话转身离开。
室内,泷钥摸着下巴在房中踱步思考,片刻后拿起那个剧本翻看两眼,掏出手机打通电话“计划进行。”
“是,老大。不过我帮你追到小晨晨,你也得给我讨个媳妇。”电话另一边的人异常兴奋。
“说好了的。”
……
下午拍摄现场,泷钥已经吊上了威亚,卿晨在下紧张的注视他演那公子举世无双。
“你,并非凡人。”对手戏进行的火热。
“呵,那……”还未等这一句台词说完。麻绳从中间骤然断裂!泷钥在一片惊呼声中掉落下来。
卿晨面色霎时惨白失去血色,他想要伸手接住泷钥却是来迟,看着那人在一片鲜血中被送进了救护车。
“泷钥……。”

医院病房中,泷钥头部缠着绷带,正躺在床上摆弄手机,见到一个相同蜡像被移了进去,立刻装死。
卿晨入内,手里是一捧淡色雏菊,蜂拥而至的记者被他堵在门外。
他跪在了泷钥面前哀泣,表达自己的心意。
“泷钥……你醒醒好不好,求你了。”
“都是我不好。我不该让你拍这个广告。”
“泷钥……你回来,以后我再也不逼你了……”
“我什么都听你的。”
“那如果泷钥让你和他在一起呢?”
“我愿意。”
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泷钥拉开盖在头顶的白色棉被,支起上身搂住身边的人,附唇深吻怀中人
“笨蛋。”
END



评论(4)

热度(3)